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20190810黄少天生贺]向你而去

#cp叶黄叶,没有明确攻受。

#每个整点一章(我已经放弃了,瞎写整点忽悠人)

#义务教育五四制(因为我自己就是)

#可能有年龄时间bug

#少许年龄操作                      

#少天儿生快!(已经是少天生日的第三天了,我还没写完。)

 

 

14:00

 

 

第十四章

 

 

张新杰因为下午还有课,提前走了,叶修一直等着黄少天吃完两个人才起身往学校走。

黄少天瞥到叶修那杯柠檬茶才喝了不到一半。但他以为只是叶修喝不下了。

 

回学校的一路上一直都是黄少天在说,叶修听着,偶尔回答几句,黄少天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他俩一向都是这样,黄少天也乐得叶修少说几句,毕竟叶修那垃圾话模式打开连他有时候都有点招架不住。

 

“嗯……”快到叶修宿舍的时候叶修突然一声闷哼,腰随之弯了下去。

黄少天吓了一跳,这才看到叶修脸色苍白,背后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叶修一只手紧紧压着胃部,另一只手撑着膝盖,免得自己彻底倒下去。

“老叶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黄少天发现自己问了句废话,很明显叶修现在是胃疼。

黄少天不知道胃疼是什么感觉,但是从叶修惨白的脸色和不断滑落的冷汗他能看出叶修现在绝不好受。

“老叶你需不需要去医务室啊,我现在背你去医务室找校医拿药好不好。”黄少天有些慌乱,他已经忘记了前面不到十米就是叶修的宿舍。

叶修咬着牙忍过疼痛,一句话几乎是挤出来的:“回我宿舍……有药。”

“啊?好好好,要不然我背你吧,上来。”黄少天这时候也话痨不起来了,蹲下身让叶修趴上来。

“你行吗?”叶修怀疑地看着黄少天。

“你上来就行,放心吧我从小看着像个弱鸡其实体力还是不错的。别磨蹭了赶紧上来吧,就你那样子我觉得你连这十米都走不了。”

的确,叶修现在全靠意志力在撑,要说走的话,一步跨出去叶修估计就倒了。

叶修叹口气,屏息忍了忍不算剧烈的一波疼痛趴到了黄少天后背上。

黄少天一使力,背着叶修站了起来。

叶修的体重不算重,但是也绝对算不上轻。

黄少天走到宿舍门口还算好,汗水却也流了一脸。

叶修拍拍黄少天,“我下来自己走吧,你扶着就行。”

黄少天后背很明显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硌的他有点难受,想想那个位置应该是叶修按着胃的手。

黄少天拒绝:“不用,你单手的话搂紧点。”黄少天托着叶修双腿的手臂紧了紧,背着叶修朝他的宿舍所在的三楼走去。

 

好不容易上了三楼,门没锁,黄少天推门进去发现吴雪峰在里面。

吴雪峰看着两人这幅模样一惊,连忙帮着黄少天把叶修放到床上。

吴雪峰娴熟地拉开叶修的抽屉,拿了一瓶药片,又倒了温水,一起递给叶修。

叶修平时极稳的手此时有点不受控制的颤抖,黄少天知道那是因为疼痛和脱力。

叶修吃了药以后便蜷缩在床上,脸朝里。

黄少天从床脚拉过薄被盖在叶修身上,低声问坐在一边的吴雪峰:“叶修这是怎么回事……?”

吴雪峰叹气:“胃痉挛,老毛病。”

黄少天心疼地看向白着一张脸直抽气的叶修。

黄少天知道叶修这是为了防止有什么shen吟漏出,让他俩更加担心。

叶修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我更难受啊。

黄少天懊恼地坐在叶修床边。

怪不得叶修吃麻辣烫的时候以自己不能吃辣为由点的是清汤,怪不得叶修会不想喝那杯柠檬茶,怪不得回来的时候叶修一直在用手抹汗。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连这么明显的不对劲都没看出来。

胃疼的人不敢吃辣不敢吃凉,这么简单的道理黄少天因为没经历过所以忘记了。

 

一只微凉的有点潮湿的手搭在了黄少天撑着床铺的手。

黄少天看向手的主人。

止疼药似乎作效的很快,叶修现在已经比刚才好了核对,虽然还是脸色苍白额头布满冷汗,但是痛苦之色已经消失。

“对……”

叶修截断黄少天的话头:“吓着你了吧?放心我没事,倒是你,背着我个大男人不累吗?”

黄少天被叶修这么一提发现自己的衣服也湿透了,和叶修一样,都和洗了个澡似的。

黄少天摇摇头。

叶修看了眼时间,连忙赶黄少天走:“快点回去吧,都两点半了,你下午的课不是三点的吗?”

黄少天一愣,“可是……”

“有什么可是,赶紧的,有雪峰在就够了,我现在也好了不少,你要是因为我耽误课的话我这一个月都不跟你PK了。”叶修佯怒。

黄少天没办法,只能站起来:“那你休息吧,我先走了。”

叶修挥挥手:“快点吧。”

黄少天走到门口突然扭过头:“叶修你真好。”

叶修莫名被发了一张好人卡,一脸懵。

 

 

TBC.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