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all叶,主cp吴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172-173

172.


一群人热闹了一晚上,一直闹腾到了两点多,困得不行才想起来睡觉。

吴雪峰和叶修把主卧让给了三个姑娘,原本三个人想着叶修身体不好让他睡床,结果被叶修拒绝了。

客厅和客房其他人分,有睡床的,睡沙发的,打地铺的,都是熟悉的伙伴,再加上困,分分钟搞定了谁睡哪的问题。


叶修和吴雪峰直接跑去了书房,之前吴雪峰常在书房熬夜工作,就打了个地铺,因为吴雪峰怕太晚了回卧室会打扰到叶修。叶修向来浅眠,有点动静他就会醒过来,然后就再睡不着。

两人进了书房才意识到尴尬的一点。

书房的地铺是单人,家里多余的被褥都给了魏琛他们,于是他们面临着少被子的窘境。


叶修还在一边想怎么办,吴雪峰直接笑笑拉着叶修坐下,“就这么睡吧,别脱衣服了,地上凉。”

叶修一脸懵逼,吴雪峰一使劲把叶修拉入自己怀里,带着他躺好,一手揽着叶修,另一手把被子扯上来盖住两人。

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虽然隔着衣服,却仍然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

叶修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噌地上升,绝对是通红的,他不由暗自庆幸关了灯房间黑暗吴雪峰看不见,要不然他这脸往哪搁。

可是心跳还是不由自主地加快。

说来也很奇怪,明明两个人抱也抱了亲也亲了,同床共枕不知道多少次,可像这样贴在一起还是会紧张。

叶修翻了个身,面对着吴雪峰,变成靠在吴雪峰胸口的姿势。

唔……雪峰的心跳很正常啊,为什么自己的就……

叶修眨眨眼,太丢人了,和个小姑娘一样。

叶修仰起头,在黑暗中凝视着吴雪峰线条完美的下巴。

“雪峰,睡着了吗?”叶修呼出的热气喷在吴雪峰脖子上,可他毫无所觉。

敏感的喉结被吹气,吴雪峰呼吸一紧。

“嗯?”

“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对吧?”

吴雪峰微微一笑:“嗯。当然。”

叶修往吴雪峰怀里缩了缩。

“我们会一直这么好的,对吗?”

吴雪峰揉揉叶修发梢:“一定。”

叶修蹭蹭吴雪峰,“你怎么这么好。”

吴雪峰抽了口气,叶修蜷缩起来的姿势,导致他的腿正好抵在他的小腹上,叶修仰着头说话呼吸打在喉结上,吴雪峰感觉有点不妙。

叶修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柔软的发丝擦过吴雪峰的脖子,膝盖又一次蹭过吴雪峰的小腹。

吴雪峰连忙按住叶修:“别乱动。”

叶修:?

“快睡吧,乖。我去个卫生间。”吴雪峰坐起来,“我回来的时候你要睡着啊。”

“遵命~”


凉水打在脸上,将身体的热度冲淡几分。

吴雪峰手撑着洗手台,苦笑。

太危险了……

虽然叶修现在面上看着没什么事,精神情绪都不错,但是吴雪峰到现在仍然清楚地记得当初医生告诉他一定要让叶修远离跟那件事有关的所有人事物,尤其是那种事情。

吴雪峰想想就有些后怕,万一他刚才……小队长就极有可能想起那些对他来说甚至可以算是恐怖的回忆。叶修好不容易才好一些,他绝对不允许叶修再陷入黑暗。

吴雪峰擦干脸上的水,深深吸了口气,回到书房。


叶修已经沉沉睡去,吴雪峰轻手轻脚把叶修和被子一起抱在怀里,叶修似有所觉,往吴雪峰身上靠了靠。

对于叶修来说,吴雪峰就是他的依靠。

叶修从来就不习惯被人照顾,一直以来都是他照顾别人。

小时候在叶家,他是哥哥,虽然只比叶秋大了几分钟,可他一直照顾着叶秋。叶秋病了两兄弟就一起请假,叶修负责照顾叶秋,保姆除了需要做饭之外根本就没她什么事。

后来他离家出走,遇上苏氏兄妹,苏沐秋溘然长逝之后他就带着还是个小姑娘苏沐橙,尽管有时候身体很不舒服,但除非实在忍不住,叶修很少把病痛展露在苏沐橙面前,他不愿让她担心。

进了嘉世之后,叶修遇到了吴雪峰。

吴雪峰比他大些,又是个温柔细心的人,他对叶修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搬进他的宿舍之后细致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训练时间严格把控,每天吃的东西都要管,谁让他年纪轻轻胃病就很严重。至于烟,算了吧,你以为有吴雪峰在的时候叶修有机会摸到烟盒?他连看都看不见。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如兄长般的照顾让叶修慢慢放松下来,把吴雪峰当做了可以依靠的人,就像只要在他温暖的怀抱里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叶修觉得,他……很喜欢这种被人宠着的感觉。

第三赛季结束吴雪峰由于家里人的逼迫不得不退役,离开嘉世。从吴雪峰离开的那天起,叶修就收敛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幼稚,他成为了好的兄长,好的队长。可他再也不会是当初带着孩子气常常让吴雪峰头痛又宠溺的少年了。

叶修以为他从此以后再也看不到吴雪峰,直到第八赛季他退役,在最黑暗的时候再一次遇到了吴雪峰。吴雪峰照料他,开导他,安慰他,他一次次把自己从深渊中拉出来,叶修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不,整个宇宙,才能遇到这么好的人。

吴雪峰是他的朋友,他的兄长,他的伙伴,可他更是他的依靠,他的后盾,他的爱人。


173.

正式的职业比赛让兴欣的新人们感到新鲜,同时也感到了压力。很多时候,叶修比训练时间早半个小时到训练室,常常能看到唐柔方锐乔一帆等等一群人在训练室玩命训练。

叶修欣慰之余也暗暗担心他们会不会压力太大。

毕竟唐柔包子他们第一次接触真正的职业圈,还是有些陌生,挑战赛那点经验完全不够看。乔一帆虽然曾经是微草的预备队队员,但因为他之前不被重视,也没有实战的机会,除了战斗意识比唐柔他们几个纯新人更强之外和新人没什么不同。

方锐刚转型还需要磨合,他有时候会下意识地以为自己在用鬼迷神疑,思维还停留在盗贼的技能上。

魏琛七年未涉足职业圈,乍一回归还是有点小小的不适应,虽然可以忽略不计但是魏琛仍然担心自己因为不适应导致什么比赛失误。

莫凡因为之前被罚黄牌现在正在背比赛规则,死记硬背也要记住,日常训练的时候也会有意识地改变自己在网游中的思维方式。

最轻松的反倒是苏沐橙,她基本上一直没离开过职业赛场,对职业赛一点都不陌生,现在的她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叶修也对她这么说过,但是苏沐橙只是俏皮地笑着,那意思很明显就是我要一直在你身边跑龙套,努力学会策应全部队友,其他的事跟我没关系叶修哥你就别来找我啦!

于是苏沐橙在自己练习的同时还会去指点指点其他人,当然方锐魏琛这俩不太需要。莫凡成了被关注最多的人,谁让他除了苏沐橙以外对谁都有点冷呢。

队友们在训练,叶修显然不能拖大家的后腿。叶修把自己每天的训练时间划成两半,一半训练一半研究战术,有时候研究战术的时间会更长。

具体战术拍好之后他会先找吴雪峰讨论,再把两个版本的战术展现在大家面前,让队员们都演示一遍,最终决定采用哪种方案。如果中间出了什么问题叶修经常会用晚上回家之后的时间继续调整。

吴雪峰经常为叶修熬夜而心疼,可他没有强硬的阻止。因为他知道,夺冠是叶修的执念,也是他对自己,对大家,对苏沐秋的交代。


TBC.


——————

诈尸。

作业多到崩溃。

明天回学校。一天半的月考[我死了]


另外:

1.上学期间真的是缘更……或许一个月更一次?

2.之前700fo的喻叶点文,大纲我已经写好了,有时间我会发的。

3.可能(如果我真的闲得无聊)我会写写我和我哥(没有血缘关系,只是邻居)之间的日常。


评论 ( 3 )
热度 ( 3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