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杯清九

一杯清九

 

【全职高手】【all叶,主cp吴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1-4

✨【2023.10.12编】嗯我爬上来问问如果我把这篇重修一遍有人想要实体本吗……因为今年打算去cp30了所以看看有没有人想要……(当然这已经是我三年前写的东西,现在看看有的地方还挺黑历史的,所以打算在不修改剧情的前提之下改一下措辞什么的),要是有人想要的话可以评论一下我做个小小印调()

 —这是一个可能会虐的故事,但是一定HE。

1

叶修有抑郁症。

这事没几个人知道。

满打满算也就苏沐橙和吴雪峰两个人。

2

苏沐橙发现叶修有抑郁症是在苏沐秋去世一年之后。

那天叶修出门了,苏沐橙在俱乐部闲的没事做想去帮叶修收拾一下宿舍,却在抽屉里看到了一板药片,写着盐酸帕罗西丁。苏沐橙看了一眼药板上的主治病症,吓得手都抖了一下。

抑郁症。

叶修什么时候有的抑郁症她都不知道。

苏沐橙不敢多呆了,她把药片放回原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离开了叶修宿舍 ,他回来以后也仍然和平日一样,只是她开始留心叶修的举动。

令苏沐橙安心的是,一直到第七赛季结束,叶修都很正常,至少在她看见的时候。

3

吴雪峰知道叶修有抑郁症比苏沐橙要晚。

他有天半夜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从床上爬起来打算出门散散步的时候经过叶修门前,惊讶的发现房间门是开的。

吴雪峰刚想伸手关门,却听到里面传来压抑的哭泣声。

吴雪峰惊了一下,悄悄把门又推开了一点,看到叶修把自己蜷成一团,缩在被子里,一抖一抖。

“小队长……”吴雪峰轻轻唤了一声。可叶修却没有理会他,反而把自己埋得更深了。

吴雪峰叹口气,他知道小队长是个要强的人,他不会想让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吴雪峰带上了门,出了俱乐部。

吴雪峰回来的时候特地有去了一次叶修的房间,令他感到不安的是,叶修虽然平静下来了,然而他仍然埋在被子里。

“小队长……?”吴雪峰叫了一声,叶修却没有反应。

吴雪峰有些慌了,他在外面待了至少四十多分钟,小队长如果一直这么把自己闷在被子里的话,会出事的。

吴雪峰想到这,一把推开了门,他掀开了叶修的被子,叶修已经陷入昏迷,吴雪峰忙把叶修打横抱起来,惊觉面上虚胖的他并不是很重,反而很轻。

吴雪峰抱着叶修一路狂奔,所幸嘉世附近有家医院,走路五分钟不到的路程,被吴雪峰跑的只用了一分钟。

后来医生的话让吴雪峰如遭雷劈:“病人有两年的抑郁症病史,已经有轻微自杀倾向,请您注意病人的心理状况,不要让他有太大压力,过度的压力不利于病情转好。”

吴雪峰坐在叶修病床边,看着叶修的睡颜,如此乖巧,完全想象不到就在不到一个小时前,他想把自己闷死。

吴雪峰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还是懊恼,在被子里闷死确实不大容易,这也就给吴雪峰创造了把叶修救回来的机会,可叶修有抑郁症这件事,真的让他慌了。

吴雪峰从来没想过,在赛场上所向披靡,在朋友前插科打诨,在苏沐橙面前表现成熟,在他们这几个比他年纪大的队员面前会撒娇的小队长,会有抑郁症。

再后来,吴雪峰每时每刻都注意着叶修,生怕他再做出轻生的举动,他为了这事甚至换了宿舍,他的宿舍空了出来,叶修的却从单人变成了双人。

吴雪峰搬进叶修宿舍那天叶修显得很高兴,他甚至还笑着对吴雪峰说,雪峰哥,这下你能看着我有没有偷偷抽烟了。

吴雪峰笑了,揉了揉叶修毛茸茸的脑袋。

4

第三赛季,嘉世夺得冠军之后,吴雪峰接到了家里的电话。

家里人问他,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就回家继承家业。语气冷淡的就好像吴雪峰不是吴家独子一样。

吴雪峰的理智告诉他他不能再待在嘉世了,他的状态在下滑,继续的话只会拖累战队,他不想连累小队长。可感情告诉他,他不能留下小队长一个人,医生的叮嘱他直到现在还在脑海里不断循环。

最终吴雪峰还是离开了嘉世,他以为有苏沐橙在,叶修就不会有什么事,毕竟苏沐橙是相当于叶修妹妹一般的存在啊。吴家对吴雪峰步步紧逼,几乎完全不给他任何留下的机会。

吴雪峰整理东西的时候完全没料到叶修会突然冲进来。

“小队长?现在不是训练时间吗?”吴雪峰问。

“你……要走?”叶修没有理会。

“嗯,家里逼的紧。”吴雪峰拉上行李箱。

叶修没再出声,侧身给吴雪峰让开了路。

吴雪峰突然有点不安。

经过叶修身边的时候,叶修扯住了吴雪峰的袖子,踮起脚低声对吴雪峰说:“雪峰哥,我不叫叶秋,我叫叶修。算临别礼物送给你。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你和沐橙。”

“好,小队长,我记着。”吴雪峰唇边弯起一抹笑。

吴雪峰不知道在他的背影出了叶修视野之后,叶修黯下来的表情。他也不知道,他走之后叶修不眠不休训练了整整两天,是苏沐橙悄悄在给他倒的水里加了安眠药才让他停下来。

两天的疯狂后,叶修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只是苏沐橙总觉得有什么变了。

TBC.

一杯清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杯清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