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all叶,主cp吴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106-107

106

吴雪峰一直抱着叶修不敢动,一个姿势一直从接近中午维持到晚上十一点。

吴雪峰就着一个姿势处理完了所有的事情,包括战队的。

叶修出事没和任何人说,连苏沐橙他都没告诉。

吴雪峰明白,如果让苏沐橙知道这件事肯定要担心死,她肯定恨不得直接来美国,叶修最宠的就是苏沐橙,若是叶修自己,他也不会想苏沐橙担忧。


“嗯……”叶修低低发出一声,睡了整整一下午他身体有点僵,动了动却意识到自己躺在某个人怀里。

病房里只开了一盏叶秋带来的台灯,灯光是柔和的浅黄色,很暖。

叶修抬头,望进了一双黑色眸子。

温和,专注,带着心疼,叶修似乎从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就好像是一个温柔的漩涡,将他卷进去,他再也不想出来。

“雪峰哥……”叶修蹭了蹭吴雪峰的胸口,黑发翘起几根。

“我在。”吴雪峰轻声回应。

叶修试图从吴雪峰身上下来,结果一翻身险些从病床上掉下去。

吴雪峰眼疾手快捞住了叶修的腰,把人带上了床。


107

“做什么?”吴雪峰微微皱眉。

“我压着你你不会不舒服吗?”叶修仰头问。

吴雪峰的呼吸一窒,心上的某个地方突然就柔软的不行,紧接着是汹涌而来的难过与心疼。

他的小队长啊,被人伤害过却依旧在乎他人的感受,还会想到他可能会不舒服。

明明是这么好的人,偏偏老天待他凉薄,非要他命途多舛。

吴雪峰花了几秒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微笑着摇头:“没事,不难受,你再睡会儿?现在挺晚的了。”

“唔……好。雪峰哥你也睡会儿吧。”叶修点点头,躺了下来。

吴雪峰换了个姿势,侧躺着,叶修的脸近在咫尺。

叶修很快就沉入了睡眠,他的精神不是很足,吴雪峰害怕他神经衰弱。

吴雪峰伸出手关闭了台灯,病房陷入黑暗。

吴雪峰凝视着叶修。

叶修的睡颜很干净,就像块无瑕的白玉。

其实二十五岁的叶修和十九岁的叶修五官上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原本的微微的婴儿肥变成了削瘦,天真的稚气和蓬勃的朝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漫不经心和被淡然掩盖的疲惫。

吴雪峰有些恍神。

时隔多年再次见到自己的小队长吴雪峰其实是很开心的,可他没想到是因为叶修险些自杀所以他才能再看到他。

半年多的相处,发生了很多。

比如他们从朋友关系变成了恋人,比如他们见证了王朝嘉世的滑铁卢,比如他们建立了兴欣战队,比如叶修终于戒了烟,比如……

吴雪峰不是没想过他们的关系如果被曝光他们两个要遭受多少非议,甚至可能牵连到兴欣,他们的长辈也不可能同意,可吴雪峰想赌这一次。

他想陪在叶修身边,与他共度一生。

所幸,叶修也没有放开他的手。

吴雪峰稍稍前倾,轻柔的吻落在叶修唇上,怕惊醒他,一触即收。

无论前方的路生长着多少荆棘,吴雪峰都将为叶修保驾护航。


TBC.


————————


对不起虽然我知道这可能会影响大家看文的心情而且浪费了大家的时间,但是请看完我想说的话。

这个学期对我至关重要,我面临着中考,或许相交于高这不算什么,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从明天起一直到2019.6.16我基本上就不会再出现了,我需要专心准备考试。对追更的大家说声抱歉。或许哪天我会发一章吧,这个随缘。

对不起了!!


评论 ( 24 )
热度 ( 4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