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20190810黄少天生贺]向你而去

#cp叶黄叶,没有明确攻受。

#每个整点一章(我已经放弃了,瞎写整点忽悠人)

#义务教育五四制(因为我自己就是)

#可能有年龄时间bug

#少许年龄操作         

#少天儿生快!(已经是少天生日的第三天了,我还没写完。)

 

 

13:00

 

 

第十三章

 

 

 

吃饱喝足的两个人在小吃街溜达着,反正下午一个是就一节三点的课一个是下午干脆没有。

黄少天碰上吃的就眼尖,一眼看到了不怎么显眼的冷饮店。

“老叶,去吃冰激凌好不好。”黄少天扯扯叶修手臂。

叶修无语:“你不撑得慌?”

黄少天无所谓:“就吃点冰激凌而已嘛,撑不着。”

叶修无奈点头:“行吧,走。”

黄少天兴奋地拉着叶修向冷饮店跑去。

 

“老板,我要这个,这个,和这个。”黄少天点了草莓巧克力香草三种冰激凌球,眼睛发亮地看向叶修,“老叶你吃什么我请你啊。”

叶修脸色僵了一瞬,很快恢复正常,快到黄少天根本没发现:“我就算了,给我一杯柠檬茶就好。”

 

两个人在店里坐下,柠檬茶上来的时候叶修一碰那冰凉的杯子微微皱眉,黄少天看到了。

“老叶你不喜欢柠檬茶为什么要点啊?这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吗?”黄少天误以为叶修是不喜欢柠檬茶。

叶修摇摇头:“不是,我是怕喝完这一大杯撑着。”

“喝不完没必要都喝啊是吧老叶你是不是强迫症一定要喝完啊?”

叶修没好气地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强迫症你个头,你以为谁都和张新杰一样啊?”

“学长,我那叫严谨,不是强迫症。”清冷的声音从两人背后传来。

叶修回头:“哟,说曹操曹操到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目光扫过叶修面前冒着气的柠檬茶。

那绝对不是热气,张新杰敢肯定,那就一定是……

“学长,你……”

叶修仿佛知道张新杰要说什么,直接打断了他:“想不到你也会来这种地方。我以为这个时间你该在午睡。”

张新杰提起这个表情就有些无奈:“是要午睡,但是那几个太吵了,图书馆正在打扫卫生我也去不了,索性出来转转找个安静的地方写论文。”

叶修一脸惊奇:“这才开学多久你们就写论文,那老头子也太变态了。”

“我们化工系不像你们,我们从一开学就要做实验,因为现在的课题据说是上学期的遗留问题,越早解决越不会耽误这学期的研究。”张新杰面无表情。

黄少天一听化工系立马就想起来眼前这个名字耳熟的人是谁了。

这个人,大二的时候破例被化工系最有名望的教授收作唯一的弟子,师徒二人都以严谨著称,张新杰的严谨程度甚至已经超过了他的老师。

不过人家老师也没那么老啊,老叶这个对他老头子的形容也太夸张了点。

张新杰没再说他一开始想说的那句话,叶修一反常态直接打断那句话明显是不想让他继续说下去。

张新杰担忧地看了正在小口吸柠檬茶的叶修,推推眼镜打开笔电,写他的论文。

 

 

TBC.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