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all叶,主cp吴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170-171

高中杀我。中秋居然只放两天?????下次居然得国庆???????[我死了]


那什么,狼人杀我玩的不好,有bug请指出(如果bug太多就别管了吧)乐呵乐呵得了😝


170

叶修翻出剪刀撕开包装的塑料,拆开盒子把里面的卡牌一股脑倒出来。

“有没有不会玩的?”叶修问。

众人摇头。


卡牌抽完。

狼人组:叶修,吴雪峰,苏沐橙,乔一帆。

上帝陈果简直笑抽,吴雪峰和苏沐橙,不用想,绝对站在叶修这一边,肯定叶修说啥就是啥,乔一帆一个单纯的孩子肯定也跟随着叶修,叶修这个大心脏,据说玩跳棋都心脏的要人命,玩起狼人杀来……啧啧,心疼一下。

叶修决定闭着眼瞎蒙一个杀,闭上眼睛扭了下头一扬下巴,魏琛这个倒霉的家伙被杀了。

乔一帆忍笑忍得辛苦,叶修诧异地挑挑眉,老魏这运气……

吴雪峰和苏沐橙不明所以,叶修在他掌心里写了几个字,吴雪峰唇边弯起无奈的弧度。


魏琛知道自己被杀之后一脸悲愤,他看向叶修,人家一派淡然地坐着,挂着漫不经心的笑。

女巫安文逸出于谨慎,就没拿解药解救魏琛,魏琛成了狼人组的第一个亡魂。最搞笑的是,魏琛本人是预言家。


局面不清不楚,叶修这个大心脏轻而易举使狼人组获得了大胜利。


第二局,狼人:莫凡,罗辑,包荣兴,魏琛。

魏琛为解心头之恨,第一个干掉了叶修。

虽然狼人组最后还是输了,魏琛心里却是畅快,终于报了可乐之仇。


第三局叶修又死了,狼人……魏琛。

最后揭出身份,叶修是预言家。


方锐哈哈大笑:“老叶啊老叶,你也有今天。”

魏琛得意地笑笑:“这就叫风水轮流转。”

连吴雪峰也忍不住笑起来。

叶修郁闷地敲敲脑袋,目光瞥到电视,眼睛一亮。

“谁跟我来一局赛车?”叶修从茶几下找出游戏手柄。

“老叶你还会玩这个?”方锐稀奇道。

“哥是谁啊,这么简单的东西我还不会吗?”叶修撇撇嘴,“你也太小瞧我了。”

“我来?”吴雪峰出声。

叶修赶紧按住吴雪峰的手:“别别别,你别动,你太恐怖了。”吴雪峰指尖轻轻划过叶修掌心,细细密密的痒意从被划过的地方蔓延开,叶修耳根一红,麻溜地松开吴雪峰的手,把手柄抛给了方锐。

吴雪峰暗自笑笑。小队长还真的是很可爱啊。

方锐手忙脚乱接过手柄,瞪大眼睛:“我靠这套怎么也得近万了吧,你就这么随手一扔?”

叶修耸耸肩:“我这不是相信你的能力吗,来吧方锐大大,上不上?”

“上!”方锐迅速跟叶修身边的乔一帆换过座位,方锐正襟危坐,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叶修倒是一片云淡风轻,懒散地靠在吴雪峰肩上,软的像没骨头。


171

“方锐大大,请指教~”叶修尾音拖长,勾的人心痒痒。

方锐想起那天晚上叶修一番话害的他大半夜没睡着第二天困得要死,轻哼一声:“可别大意了。”

以前林敬言还在呼啸的时候方锐经常把人带到自己家里去玩电视游戏,其中就包括赛车。

林敬言的技术绝对过关,方锐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竟磨练出了一手好技术,他和林敬言的胜率五五开。


“卧槽!”方锐震惊地发现原本还在自己后面的叶修在弯道处突然不要命一样的加速,弯道过去以后叶修已经跑到了他前面。

吴雪峰无奈地揉揉额角,叶修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手,一开始比你慢,然后再在一个大转弯突然加速超过去,趁你震惊的时候再立马往前跑,吴雪峰起初就栽在了叶修这手上,不过后来吴雪峰也学聪明了,也在弯道加速,这样叶修就不会太容易超过去。

方锐不服,企图在下一个弯道反超,结果被叶修带的差点撞到路障上。

最后方锐以0.1秒之差输给了叶修。


TBC.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要滚去上学了QAQ。


评论 ( 5 )
热度 ( 2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