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伞修】双归05


当魏琛看到叶修嘴唇发红脸上带着微的羞恼出现在训练室门口,身后跟着压不住唇边满足笑意的苏沐秋时,眸光一闪,似是明白了些什么,心下叹息,脸上却挂起促狭的笑。

叶修一进门,先喝了口水,用以遮住嘴唇异样的红润。

看到这一幕,魏琛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这两个人……到底是以前就互相喜欢还是就这几天的事?

魏琛有些不解。

叶修和苏沐秋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个人已经大概猜出了他们的关系,叶修听苏沐橙报告着这几天训练的情况,苏沐秋在一旁看着叶修和苏沐橙,为自己妹妹能独当一面而感到欣慰。

“好了,我来检查一下你们的训练成果。都表现好点,别让我以为你们趁着我不在偷懒了啊。”叶修道,其实他很清楚,这几天兴欣众人训练很认真。

“叶修大大,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们啊?”方锐故意道。

“哥也没说不相信你们不是?”

“老大,我们很认真的。”包子参与了怼叶修活动。

“叶修,来竞技场。”唐柔很干脆。

“来检查吧。”罗辑也开口。

“老叶啊,我们可是很勤奋的,小心说大话了啊。”魏琛出声。

“队长……我们一直很勤奋的练习……”乔一帆插了句话,像是当真了一般,然而他眼中的笑意却证明他知道叶修在开玩笑。

“……竞技场。”一向不怎么说话的莫凡破天荒地说了三个字,也加入了这场欢快的怼叶修活动。

“房间真是勤劳,密码35753。”叶修抬头说了句。在众人欢乐地怼他的时候,他已经建好了房间。

气氛被叶修成功地调起来,兴欣众人动作统一地插卡登录。

“君莫笑上线!”

“睡醒上线!”

“沐雨橙风上线!”

“寒烟柔上线!”

“海无量上线!”

“迎风布阵上线!”

“小手冰凉上线!”

“一寸灰上线!”

“包子入侵上线!”

“昧光上线!”

“毁人不倦上线!”

兴欣队员们接连上线,在神之领域引起了骚动。

“卧槽!兴欣这是要干什么,怎么都上来了?!”

“谁知道呢!”

“他们去竞技场了!”

“那个房间?”

众玩家眼睁睁看着兴欣队员进了竞技场房间,他们都被挡在了外面,没人知道密码啊。

这些玩家中不只有兴欣粉,还有不少大公会的人,他们以为兴欣这是要集体抢boss,结果人家就只是去个竞技场,他们放下了一颗心。谁不知道联盟职业战队中,就叶修带领的兴欣最喜欢上线抢boss,这一下都来了,谁不吓一跳。

半个多小时后。

“靠,叶不修,没你这样的吧,开外挂啊。”方锐说出了兴欣众人的心声。

“我也没说不让沐秋上啊,他怎么就不能上了?”叶修说,“还说呢,你们五个职业级的,对我们两个还打不过,一小时都不到就不行了?”

“叶修哥,你和哥哥的配合那么默契,让我们怎么打破啊?”苏沐橙不满。

叶修听了这句却敛了笑容,严肃道:“这就是我想让你们学到的东西。”

众人听了这话顿时都严肃起来,只有苏沐秋含笑望着叶修,他是知道叶修要做什么的,否则他不会和叶修组队联手对付那几个人。


“我和沐秋只是双输出你们就不行了,如果是像喻文州黄少天或者是韩文清张新杰这样的一输出一控制你们怎么办?现在有我帮你们挡着,以后没有我了,你们怎么办,难道还能不打了吗,还是说完全没有战术的打,甚至于任由他们就这么虐你们?”叶修顿了顿,“可能我这话说的有点太重了,我知道你们肯定不至于出现手无缚鸡之力的这种状况,但是这个问题是不能忽视的,我总有一天会真正退役,总有一天我不会再做你们的队长和你们一起打比赛,你们不能过度依赖我,知道吗?”


叶修停了停,观察了一下众人的表情,才开始继续说:“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正因为有了这一层关系他们的配合才更加出众,更清楚对方的想法,他们不会因为对方是自己的恋人就不顾大局,只想着对方,而是利用恋人之间的默契为战队制造出更好的环境。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如今喻黄的配合度,我和沐橙曾经的配合是远远赶不上的。”


众人听着叶修的分析,心里默默反思着。


苏沐秋在一旁看着叶修一条一条地和兴欣众人说理,眸中不禁涌上了温柔。他家的叶修,真是个好的领导者。曾经叶修最困难的时候,他没有在他身边,只他一人撑起整个兴欣,而现在,他回来了,剩下的路,他要陪着叶修一起。可能以后的兴欣会一帆风顺,也可能路途艰难,他都会和叶修并肩前行。


苏沐秋手指动了动,悄悄勾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突然被抓手有点发愣,但好歹他也是个战术大师,不至于被扰乱了思路,他停了停,道:“好了,我就说这么多,我刚才说的几个要点都记住了吧,今天的任务,练习没有我在的团战。要是人不够,去叫老板娘。”叶修布置完,便戴上耳机,调出了练习用的程序,两耳不闻窗外事。


苏沐秋见状开了QQ给叶修发消息。


秋木苏:竞技场走起?


叶修点开消息窗口,无奈地笑。他偏头看了眼苏沐秋,冷不丁撞入了那双含着温柔笑意的眸子。


叶修老脸一红,打字。


君莫笑:手痒痒是吧,行啊,看哥不把你虐的找不着北。


苏沐秋撇撇嘴,回敬道:到时候还不知道谁虐谁呢。


叶修新建了房间,看着竞技场中对立的神枪手和散人。

终于要一战了……


两个人打的很激烈,其他人一场团战结束他们俩还没打完。


两个人的血条一前一后的掉着,血量都差不多。这激烈的战斗引得队员们站到二人身后,饶是他们都是技术不差的职业选手,却仍被叶修和苏沐秋的视角转的眼花缭乱。于是他们放弃了。


苏沐橙倒是笑了,这两个人,有多久没这么打了?


“荣耀”

叶修看着屏幕上两个大字,放松地靠在了椅子中,歪头得意地笑:“怎么样,哥厉害吧?”


“彼此彼此,你剩的那点,连血皮都算不上。”苏沐秋回嘴。


“沐橙,那本子你还留着吗?”叶修朝着苏沐橙道。


苏沐橙刚好结束团战,抬起头笑:“留着呢。”


“记上吧~哥赢了。”叶修笑。


苏沐秋看着叶修嘚瑟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揉乱了叶修本就微乱的头发,看着像个鸟窝。


“再来!”苏沐秋边揉边说。


“来就来,谁怕你。”叶修又进了竞技场。


苏沐秋想,自己提出来要去竞技场,总不能半途而废吧,就当是练习1V1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