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印调中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afd:一杯清九

© 一杯清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伞修】双归06

叶修和苏沐秋打了一天,苏沐橙的小本子上多了n条记录。

叶修拿过本子,翻了翻。

“哥还是比你厉害吧?”叶修得意道。

“切,也就一点点。早晚赢了你。”苏沐秋不屑道。

“我等着。”叶修抬眸,“行了,今天训练结束了啊,都回去睡吧。”

沉浸在复盘中的大家没有听见,叶修欣慰地笑笑,提高音量:“行了,都回去睡吧,别忘了做做手操,放松一下,明天早上检查训练成果啊。”

直到大家都离开了,叶修才站起身,眼前有点发黑,他被眩晕感和胃里的难受给压的坐了回去。

叶修一只手按着太阳穴一只手搭在胃部轻轻揉着。

“怎么了?”苏沐秋担心地问,“不舒服?”

“没事,去吃点东西就好了。”叶修摇摇头,起身打算弄碗泡面。他意识到两人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就顾着PK。
苏沐秋挡住了叶修伸向泡面的手。

“你肠胃炎刚好还敢吃这些,疯了吧,”苏沐秋皱眉,“我去对面给你买点粥。”说着就要往外走。

叶修下意识地拉住苏沐秋。

苏沐秋一怔,反应过来,心底泛起淡淡的疼。

“一起去吧。”苏沐秋改了主意,牵起叶修的手。

叶修反手紧紧握住苏沐秋,“嗯。”

喝了粥,二人十指相扣,悠闲地走在街上,也不怕人认出来,反正大晚上也没几个人。

两个人一路无话地走回兴欣,叶修习惯性地往训练室走,却被苏沐秋拉回来,直接拽着进了房间。

"?"

“病还没好全,你熬什么夜啊,给我乖乖睡觉。”苏沐秋严肃地将叶修按在了床上,点点他的额头。

叶修这几天生病也没什么精神,索性脱了外衣躺进了被窝。

苏沐秋打算去训练室把叶修没完成的工作做了,却被叶修一扯,失去平衡倒在床上。

“你走什么,回来给哥乖乖睡觉。”叶修闭着眼道。

苏沐秋无奈,感情这家伙把自己的话又还回来了。

“好好好,我睡。”苏沐秋也钻进被窝,搂着叶修。

“你睡着了吗?”半晌叶修忽然出声。

“没。”苏沐秋睁开眼,直视着近在咫尺的眸子。

“……”叶修这最能说会道的家伙都被看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苏沐秋找准了叶修的唇,吻了上去。

亲吻的间隙,苏沐秋低声说了句,“我爱你。”

“什么?”叶修被吻的有些发晕没听清。

“没事。”苏沐秋心说我才不重复呢。

叶修的身体无意中蹭到了苏沐秋小腹,苏沐秋顿时觉得有邪火冒出。

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

“别动!”苏沐秋按住不老实的叶修。

“嗯……?”叶修有些困,稍稍上扬的尾音带着软濡。

这妖精……

“行了,赶紧睡吧。”苏沐秋没好气道。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6 )